Steelworld全球鋼訊網
服務條款

歡迎您使用【Steelworld全球鋼訊網之商務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以下所稱之「您」或「使用者」或「提供者」,均係指註冊或申請或使用本服務之使用者。您必須是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登記的法人或團體。若您為未成年人或受監護宣告人,應由您法定代理人閱讀、暸解、並同意本服務約定條款之所有約定內容及其修改或變更,始得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如您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暸解、並同意會員合服務約定條款所有約定內容及其修改或變更:

1.網站服務說明(請點閱) 、2.本商務服務僅提供資訊交換平台,且各該商務訊息後續衍生之行為僅存在本服務使用者之間,您提供之內容之圖文不可有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並自行擔保其合法性及正確性,與本公司和本網站無涉。如有相關商品或服務之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由各該商品或服務提供者負責。本網站僅在商務訊息上線前針對該內容之圖文格式作審核,使用者應自行評估其商品、服務內容等正確性及可信度,本公司和本網站不對該內容做任何擔保責任,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有產生之爭議或訴訟,應向對方尋求救濟或解決之道。

本站保留是否接受商務服務需求申請以及回覆之訊息是否上線之權利。

ⓒ Copyright 2015 SteelWorld全球鋼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電話:0800-801-686